2024年度國際勞動婦女節

2024年度國際勞動婦女節

2024/03/21

3月春風和煦,女性的獨特魅力宛如這溫暖氣息一般柔美又堅定。國際勞動婦女節的推動與設置彰顯國際間對女性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各個領域所做出的重要貢獻的重視。不僅凸顯了對平權的關切,更呈現現代社會對性別平等的堅定承諾。

 

3/20公司舉辦「綻放女性力量講座」,邀請風趣幽默昂志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謝萍萍老師分享女性在職場的競爭力與優勢、不同角色的重要性及應用以及如何在職場中發揮女性特有的價值。參與的同仁反應非常熱烈,深感受益匪淺,認為這次分享開拓了他們的視野與心境,激發對工作的熱情,也增強在公司發展的動力。

 

南寳樹脂一直致力於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積極打造平等工作環境,推動與重視提拔女性勞動力發展,還通過多項措施,讓身兼多重角色的女性同仁能夠兼顧家庭與工作,並在公司中獲得重視與發展機會,讓她們得以盡展所長,充分展現她們的才華,為公司的發展增添亮色。

 

 

最新消息

產品搜尋


加入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