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熱熔膠製造廠商

熱熔膠

熱熔膠安全、無毒、環保、固化速度快! 熱熔膠可安心應用於食品、醫療等產業。

熱熔膠

熱熔膠:是一種含有100%不揮發性之接著性樹脂,在常溫狀態下為固體,加熱到一定溫度熔融成流動性液體,塗佈於被接著材表面。熱熔膠通常是無色透明或半透明,棕褐色或彩色。熱熔膠有棒狀、顆粒、薄膜狀。

 

熱熔膠應用於:

1. 鞋材熱熔膠

2. 書本裝訂熱熔膠

3. 封箱/包裝用熱熔膠

4. 木工封邊熱熔膠

5. 衛材熱熔膠

6. 標籤感壓熱熔膠

7. 濾材熱熔膠

8. 車用熱熔膠

9. 緩衝包裝材熱熔膠

10. 昆蟲熱熔膠

11. 獨立筒用熱熔膠

12. 醫療用熱熔膠

 

熱熔膠品質: 

南寳樹脂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並堅持採用八大品質管理原則確認所有程序,確保良好品質管理。南寳樹脂熱熔膠產品除了確保精良品質,生產流程也獲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和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在兼顧鞋用膠產品品質外,也尋求與環境永續共生,努力留給下一代更好的生活環境。

 

熱熔膠問與答: 

使用南寶熱熔膠需要用什麼設備?
熱熔膠的軟化點?

一般熱熔膠跟PU熱熔膠有甚麼區別?

 

 

 

產品與應用

創新與技術

整合技術

產品搜尋

南寶樹脂生產各式熱熔膠產品,是台灣優質熱熔膠公司,已有超過55年生產熱熔膠經驗。南寶樹脂不斷研發熱熔膠產品,提供客戶最優質產品與最完善的客戶服務,歡迎大家來信詢問。


加入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