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與客戶

 

供應商永續管理政策

南寳樹脂視供應商為長期夥伴,具有競爭力的品質、技術、交期及成本也是供應商必備條件,未來南寳樹脂將更重視供應商的治理、環境及社會等面向,使供應商成為一起推動價值鏈永續發展議題的重要夥伴。本公司為達成供應鏈永續發展的目標,確保供應商在提供產品與服務的過程中符合社會和道德標準、瞭解並遵循法律、積極應對環境保護與社會相關議題,勇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並持續改善與提升。因應與時俱進的永續發展需求,將《供應商道德行為準則》與《 環保要求承諾書 》文件,整合入《 南寳樹脂供應商行為準則 》中,規範各供應商禁止使用童工,以及禁止雇用年輕工作者從事危險工作。由於南寳樹脂營運據點遍布台灣、大陸、越南⋯等地,因應各地法規不同, 採購單位亦會針對不同類型案件設定額外評估標準,並於合約中訂定相關條款,以確保供應商符合要求,並將需簽署之供應商名單擴展至南寳樹脂集團,2022 年完成集團各地供應商回簽率大於90 %。

 

南寶樹脂供應商管理程序

 

技術服務

客戶的滿意度不僅建立於產品品質,售後服務才是客戶滿意關鍵。技術服務部門集結了具豐富技術經驗的專業人員,長時間累積解決技術問題的方案,並建立完整的大數據資料庫,派至各營業處就近為客戶提供專業技術服務。另外也會針對產品屬性,提供客戶的生產團隊完整的使用輔導及支援。客戶在新產品的開發階段,南寳樹脂技術服務團隊就能在第一時間提供可行方案以配合解決產品問題。若客戶在產品的使用上遇到任何困難並回報業務部門時,技術服務單位為立刻接手進行支援。產品上線之後,技術服務單位收集客戶生產線上遇到所有問題,到客戶端進行Trouble shooting 訓練以及每季舉行技術研討會,積極解決客戶技術問題。

 

客戶隱私與權益維護

在客戶隱私保護方面,對於其所提供的商業資訊、交易資料、或任何涉及客戶隱私的資料,皆由專人整理歸檔,落實個資管理以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公司內部對於客戶資料之存取皆必須通過核准與授權,方能取得相關資訊,以此方式確保涉及客戶隱私權之資訊不會輕易外洩。

 

                            

 

 

企業永續

產品搜尋


加入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