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複材事業部獲得 AS9100:D 航太品質管理系統授證

碳纖複材事業部獲得 AS9100:D 航太品質管理系統授證

2019/03/22

南寳樹脂集團耕耘碳纖維複合材料多年,碳纖複材事業部於2019年正式獲得 AS9100:D 航太品質管理系統之授證。

全新開發的新一代熱可塑熱固型碳纖維複合板材在基於維持熱固型複材的機械性質的前提下,達成可量化且快速大量量產的目標,並期待能為使用熱固型碳纖複材的廠商解決困擾已久的量產問題,提供有輕量化需求的客戶新穎的製造工法。

「碳纖維複合材料」具備優異的重量強度比特性,對於有輕量化需要的產品極具吸引力。但其最為業者所困擾的,就是製程繁瑣無法快速且大量量產所導致的高成本議題。有鑑於此,南寶基於長期耕耘樹脂技術的經驗,成功開發出可採用熱塑工法的熱固型碳纖維複合板材,不只達到業者所期待可快速且大量量產的需求,更維持熱固複材該有的機械性能與兼具無鹵阻燃,甚至是超越市售同級產品,具較傳統熱固型複材生產速度快、可大幅減少加工工序和降低生產成本等優點,適用於 3C 產業、一般工業、汽車、軌道車和航太產業等。

 

最新消息

產品搜尋


加入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