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寶榮獲2019年 Nike首屆WHQ Campus全球化工大會 - 最佳票選膠藥水供應商

南寶榮獲2019年 Nike首屆WHQ Campus全球化工大會 - 最佳票選膠藥水供應商

2019/10/25

 

狂賀!南寶榮獲2019年 Nike首屆WHQ Campus全球化工大會 - 最佳票選膠藥水供應商。

此次活動中,各鞋廠集團化工皆派員參加,於technology fair中,南寶在展出以下系列產品受到Nike總部開發、創新、材料單位的好評!

 

 

1. 碳纖維: 隨著這個創新的可塑碳纖維,可以減少不良率、加工時間、以及加工成本。且此碳纖維強度超過我們的競爭對手25%到40%。

2. 鞋撐: 聚乳酸鞋撐為100%可生物分解,顏色可隨客戶的需求調整,且與傳統的紙漿基底鞋撐相比,成本上非常有競爭力。

3. 627: 此627漆經特殊設計可噴塗於鞋面上,在極短的時間內便可剝落,使鞋子原有的設計展露出來。

4. SSA: NP-600及UE-326可大量減少我們工廠合作夥伴在中底及鞋面的製程步驟(無論是真品或合成皮),同時兼顧和原有NP-500一樣的拉力表現。

5. P907: 此成品鞋用的防水處理劑效果顯著(AATCC:90)。他沒有使用含氟樹脂,而是使用環保的硅樹脂作為主要的功能成分。

6. A924S: 一種用於鞋面壓層的網狀熱熔膠膜,擁有良好的透氣性(Gore-Tex測試通過),且同時提供和原有A-965相當的表現。

 

最新消息

產品搜尋


加入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