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寶樹脂碳纖複材事業部參加11/13~15日於韓國首爾舉辦JEC Asia展覽

南寶樹脂碳纖複材事業部參加11/13~15日於韓國首爾舉辦JEC Asia展覽

2019/11/14

● 地點:韓國首爾 COEX

● 攤位號碼:D21

● 日期:11/13~15 展期三天

全球複合材料業最具指標性的JEC 之亞洲展於 11/13~15 於韓國首爾舉行。南寶樹脂集團碳纖複材事業部亦參加此一盛會,於會展中展示獨特的熱可塑熱固性環氧樹脂碳纖維複合材料。

 

眾所周知,由於環保節能減碳之要求與需求,各行各業均如火如荼的展開配套方案,尤其是交通載具最為積極。而其它行業,也因為碳纖維複材的輕量且具高強度而趨之若鶩。但由於熱固性環氧樹脂碳纖複材的製造工序繁瑣,導致製品的製造成本居高不下,因而總是無法以自動化生產來降低。

 

南寶樹脂碳纖複材事業部研發多年的新型熱可塑熱固性環氧樹脂碳纖維複合材料即是針對前述困難而開發的產品,在保持熱固性環氧樹脂碳纖複材的機械性能的前提下,達到快速塑形的目的,為需要快速且大量生產的製品提供全方位的方案。

 

最新消息

產品搜尋


加入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