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寳水性環保產品應用於Clarks 品牌皮鞋生產

南寳水性環保產品應用於Clarks 品牌皮鞋生產

2019/12/30


南寳水性環保產品應用於Clarks 品牌皮鞋生產
 

  近日,南寳集團鞋材事業總處收到一份來自英國 
Clarks 品牌的"特殊禮物 ",一雙帶有 Clarks 品牌高階主管簽名的皮鞋。
皮鞋上所書的 "Thanks from 
Clarks"代表著該品牌對於南寳公司配合其完成水性環保產品測試,並成功上線量產的感谢之情。

  Clarks
品牌於 1825 年創立於英國,是歐洲頂級皮鞋的代名詞,在科技創新方面有豐富的經驗,始終堅持傳承精湛的工藝,
致力於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的
鞋履穿著體驗,使其在世界範圍內享有盛譽。

  南寳公司在多年以前就已成為
Clarks 品牌鞋用膠粘劑的指定供應商之一 。最近一年多以來,Clarks 品牌為進一步提升品牌附加價值,
降低 VOC(揮發性
有機化合物)含量,增進消費者的健康福祉,故與南寳公司強強聯合,共同探討全水性環保產品解決方案。
歷經全套測試,最終確認南寳水性環保產品完全
可以滿足 Clarks 品牌的各項要求,南寳公司成為該品牌的第一家水性環保產品供應商。

  南寳公司自上世紀 
90 年代即推出水性環保膠,並陸續開發出水性處理劑、水性清洗劑、熱熔膠及 PUR 等全系列鞋用環保化學品,至今已有應用於數十個
全球鞋類品牌。萬涓成水,匯綠成和,此次與 Clarks 品牌在水性環保產品上的成功合作,意味著南寳公司在環保事業上再下一城,更上一層樓!

 

最新消息

產品搜尋


加入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