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單打冠軍!南寶再獲一殊榮

製造業單打冠軍!南寶再獲一殊榮

2020/12/31

12月23日,在“灣區產業高地,創智未來之城”2020年三水工業園區企業家座談會上,佛山南寶高盛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被認定為2020年度佛山高新區製造業單打冠軍企業並接受錦旗和牌匾。

 

面對疫情衝擊,公司逆勢而行,狠抓研發與生產,展現出一個年輕企業不一般的衝勁與老練。“單打冠軍”的稱號不應僅理解為公司2020年取得優異成績,而是公司全體同仁十餘年辛勤耕耘、戮力創新的積澱結果。

 

自2010年南寶高盛公司成立以來,以產品技術創新為核心、以市場和技術雙導向的經營戰略,整合研發、市場、管理等優質資源,成為了中國熱熔膠行業龍頭企業之一。主要研發製造各種熱熔膠產品,用於衛生製品、制鞋、標籤、膠帶、包裝、印刷、木工傢俱、醫療、電器、建築、汽車等行業。產品銷往海內外。

 

展望未來, 我們信心滿滿。我們期待著為中國和世界熱熔膠行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最新消息

產品搜尋


加入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