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寳樹脂捐贈救護車予臺南市政府消防局西港消防分隊,溫馨回饋社會

南寳樹脂捐贈救護車予臺南市政府消防局西港消防分隊,溫馨回饋社會

2021/02/04

 「安心守護大臺南的心意」南寳樹脂再度捐贈救護車予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西港消防分隊,溫馨回饋社會。

 

  本次捐贈之救護車,除了車內器材,尚包括救護耗材,總價值約為新臺幣366萬元,南寳樹脂除了以實際行動挹注救護資源,更呼籲各界珍惜救護資源。該輛救護車直接配置於本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西港消防分隊用於執行到院前緊急救護工作,除了直接幫助需要緊急救護協助的鄉親,更採用巴騰堡格紋塗裝提高用路人的安全,徹底實現每分每秒守護臺南市民,提供更安全的服務。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特於110年2月3日(星期三)上午10時,假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西港消防分隊駐地前廣場舉辦救護車捐贈啓用儀式,由局長李明峯代表接受,希望該部救護車的啟用,能帶給本市市民最佳的緊急救護服務品質。

 

   深耕府城多年的南寳樹脂,因為了解本地救護業務與日俱增,救護車耗損嚴重,秉持著這份人溺己溺,慈悲助人的心意,持續捐贈救護車,以提升教護品質,讓更多在地民眾獲得更迅速及妥善的醫護服務,這份追求安心的低調心意,如同南寳樹脂對西港轄内人民的細心守護一般,無聲卻真摯。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最新消息

產品搜尋


加入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