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紙器加工用膠製造廠商

紙器加工用膠

南寶提供紙張及包裝產業全方位的水性接著劑組合,紙器加工用膠優異的接著強度、耐久性及增加客戶生產效率,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產品品質。

紙器加工用膠

紙器加工用膠特色:

南寶樹脂有55年專業紙器加工用膠生產經驗,從研發、生產、品管至出貨等流程都嚴謹管理確保產品品質,目前紙器加工用膠有各類產品供客戶選擇,更能配合客戶生產線狀況進行紙器加工用膠產品客製化,並有專業和訓練有素的紙器加工用膠產品技術服務人員駐廠,配合客戶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世界知名大廠指定使用南寳樹脂紙器加工用膠,是客戶的最佳選擇

 

紙器加工用膠產品種類:

主要用於紙管、紙袋、香菸

 

紙器加工用膠產品規格:

箱裝

 

紙器加工用膠應用:

各類紡織/皮革

 

紙器加工用膠優勢:

研發技術及客製化服務

 

紙器加工用膠品質:

南寳樹脂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並堅持採用八大品質管理原則確認所有程序,確保良好品質管理。南寳樹脂紙器加工用膠產品除了確保精良品質,生產流程也獲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和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在兼顧紙器加工用膠產品品質外,也尋求與環境永續共生,努力留給下一代更好的生活環境

 

產品與應用

創新與技術

整合技術

產品搜尋

南寶樹脂接著劑龍頭製造商,生產各式紙器加工用膠產品,是台灣優質紙器加工用膠公司,已有超過58年生產紙器加工用膠經驗,提供客戶最優質產品與最完善的客戶服務,歡迎大家來信詢問。

 

加入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