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五金用接著劑製造廠商

五金用接著劑

五金用接著劑聚焦於DIY手工藝市場,我們優質的白膠及105系列能讓您在居家裝修、木工組裝、美勞手工藝中得心應手,五金用接著劑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好夥伴。

五金用接著劑
五金用接著劑
五金用接著劑
五金用接著劑
五金用接著劑

五金用接著劑特色::

南寶樹脂有55年專業強力五金用接著劑生產經驗,從研發、生產、品管至出貨等流程都嚴謹管理確保產品品質,目前強力黏著劑有各類產品供客戶選擇,更能配合客戶生產線狀況進行五金用接著劑產品客製化,並有專業和訓練有素的五金用接著劑產品技術服務人員駐廠,配合客戶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世界知名大廠指定使用南寳樹脂萬用接著劑,是客戶的最佳選擇

 

五金用接著劑產品種類:

1. 水性: 白膠、填縫劑 (矽利康、密封膠)…

2. 油性: 黃膠、AB膠、強力接著劑、免釘膠…

3. 熱熔膠

 

五金用接著劑產品規格:

1. 白膠: 袋裝、罐裝

2. 填縫劑: 條狀/支

3. 黃膠: 桶

4. AB膠: 條狀/支

5. 免釘膠: 條狀/支

 

五金用接著劑應用:

建築、裝飾、組裝等等

 

五金用接著劑優勢:

研發技術及客製化服務

 

五金用接著劑品質:

南寳樹脂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並堅持採用八大品質管理原則確認所有程序,確保良好品質管理。南寳樹脂五金用接著劑產品除了確保精良品質,生產流程也獲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和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在兼顧五金用接著劑產品品質外,也尋求與環境永續共生,努力留給下一代更好的生活環境

產品與應用

創新與技術

整合技術

產品搜尋

南寶樹脂生產各式五金用接著劑產品,是台灣優質五金用接著劑公司,已有超過55年生產五金用接著劑經驗。南寶樹脂不斷研發五金用接著劑產品,提供客戶最優質產品與最完善的客戶服務,歡迎大家來信詢問各式五金用接著劑產品。


加入南寶